PGA索尼公開賽在夏威夷落幕,美國選手湯瑪斯在最後一回合,以65桿維持超火燙手感,4天總桿數低於標準桿27桿,不但拿下冠軍,也以253桿創下PGA史上的最低桿紀錄。

來到風光明媚的夏威夷,索尼公開賽的焦點,全部都在美國選手Justin Thomas身上,因為他在這次比賽,已經寫下太多紀錄。

從第一回合打出驚人的59桿開始,Justin Thomas在第二回合打破前72洞最低桿紀錄,接下來追平前三回合最低桿紀錄,最後一回合則是繳出65桿成績,以總桿數低於標準桿27桿的253桿,再改寫PGA史上最低桿紀錄。

過去的紀錄,是由美國選手Tommy Armour,在2003年的德州公開賽的254桿,Justin Thomas以一桿之差,成為紀錄保持者。

美國高球選手湯瑪斯:「這真的太棒了我記得有人曾經說過,要寫下最低桿的紀錄,我必須要在最後兩回合,總計打出低於標準桿10桿的成績,所以我在剩下最後兩洞的時候,就跟桿弟說,我們必須要在其中一洞抓下小鳥,而我們也真的做到了,這真的是一個不可思議的週末,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2017年連續兩場比賽奪冠,Justin Thomas手感火燙到沒人擋的住,本週Justin Thomas的世界排名是12名,經過這兩個星期的冠軍加持,Justin Thomas可望在下週公佈的最新排名,擠進前10名。(民視新聞張鎮麟、王泰棋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7116A09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