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灌籃大賽,飛過隊友灌籃這招,可說常常看到,前NBA球星,目前在土耳其聯盟討生活的哈尼卡特(Tyler Honeycutt),在年度灌籃大賽上,他挑戰一次飛過5個人,而且這5名隊友都接近190公分,最後他以這個絕技贏得冠軍。

球賽主播:「哈尼卡特不可思議的換手過人,閃電灌籃啊。」

2011年NBA年度選秀的第二輪,Tyler Honeycutt這位超級跳跳人早早決定離開NBA轉進歐洲發展,沒想到在土耳其聯賽,反而紅回了亞美利堅。

各位觀眾!5支煙,啊不,是5個人,請掌聲鼓勵,Honeycutt在土耳其灌籃大賽震驚全場,飛過5個人,而且身高都在6呎3吋到6呎8吋之間,一飛而出,全場齊呼,順利贏下冠軍和2500元美金獎金,這遠在大西洋另一端的風城小飛俠,決定也來比劃比劃。

你有5支煙,我有半打人,法國飛人Guy Dupuy在芝加哥公牛的中場活動中,一口氣飛越6個人灌籃成功,拿下比賽冠軍,話說Dupuy之前來台灣表演時,就曾一口氣飛過3名台灣正妹,這回在風城挑戰6人成功,不過Honeycutt靠著高度守住面子,看官們覺得誰比較威呢?(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7116A11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