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紅極一時的日本偶像歌手華原朋美,因為感情受挫與精神狀況不佳,2016年宣布息演休養,並且重新練習馬術,華原朋美從3歲起就開始騎馬,曾經拿過全國大賽第4名,日前她在馬術公開賽獲得冠軍,不但取得國手資格,還因此走出新人生。

賽事主播:「第一次的挑高挑戰。」

騎著白馬,帥氣跳過場中障礙,但這位技術精湛的女騎士,其實可是位大明星。

主持人:「在她當紅的20幾歲,曾為了不知道何去何從,而感到迷惘。」

80年代曾紅極一時,現在已經42歲的華原朋美,其實在3歲的時候,就開始學騎馬,高中還曾參加全國大賽,拿下第四名的好成績,雖然過去頂著明星偶像光環,但這10幾年來,華原朋美的星路卻非常不順遂,壓力造成他情緒失控,甚至精神狀況不穩定,2016年宣布休養之後,開始專心練習馬術,準備正式參加日本馬術公開賽。

日本藝人華原朋美:「(馬忽然在柵欄前停住了),真的好恐怖。」

講究人馬合一的馬術,需要和馬匹培養絕佳默契,在練習過程中,雖然遭遇許多的挫折,但華原朋美咬緊牙關,最後還在日本公開賽中,獲得優勝排名第一名的佳績。

賽事主播:「決勝的關鍵時刻,一口氣就過了。」

日本藝人華原朋美:「本來沒抱太大希望,但又很想贏得比賽,聽到自己奪冠後...。」

情緒激動當場落淚,除了靠著比賽找回自信,華原朋美同時獲得,世界馬術大賽的資格,3月份將代表日本出賽。(民視新聞季芸、黃俊諭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7116A10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