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隊牛棚主力投手貝坦瑟斯(Betances),沒辦法在今年(2017年)的薪資,與球隊達成協議,雙方有2百萬美元的落差,可能要透過薪資仲裁庭來解決,上一位和洋基步入仲裁庭的球員,就是2008年的王建民,雖然當年他輸掉仲裁,但還是獲得400萬美元的年薪,成為台灣第1位年薪破億台幣的職業球員。

球賽主播:「三壘方向滾地球可能雙殺,球賽主播,一出局傳向一壘完成雙殺。」

Dellin Betances,是去年(2016年)球季洋基牛棚三本柱,唯一沒有被交易出去,留下來的主力投手,後來也接下終結者的重任,雖然今年洋基簽回古巴火球男,但Betances依然是牛棚中不可或缺的。

球賽主播:「右外野平飛球賈志等在那裏,球賽主播,洋基5:4獲勝。」

Betances去年出賽73場,戰績3勝6敗,17次救援成功機會,他拿下了12次,自責分率3.08,今年將是第6年上大聯盟,他想要500萬美金,接近1.6億台幣的年薪,但洋基只願意給300萬,有200萬的落差,如果一直喬不攏,2月將走上薪資仲裁一途,而洋基上一位薪資仲裁的球員,就是王建民。

球賽主播:「滾地球打給基特一出局。」

這是美國時間2005年4月30日,王建民在洋基的初登板,主場迎戰藍鳥,影片最近被放上大聯盟官方YouTube,又勾起台灣球迷的回憶,2008年王建民在大聯盟滿3年,要求洋基給460萬美金的年薪,但是洋基只願意給400萬,雙方走上薪資仲裁庭,最後是由球團獲勝,不過,王建民還是成為台灣第1位年薪破億台幣的職業球員。(民視新聞丁泰祥、余啟成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7116A05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