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前東家皇家隊,陣中的王牌左投達菲(Duffy),在今年(2017年)球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皇家為了留住強將,今天(1月17日)提前與達菲續約,簽定5年6500萬美元,大約20.5億台幣的大合約,成為牛棚轉任先發相當成功的案例。

28歲的左投DannyDuffy,2016年球季5月中,才從牛棚轉任先發,一開始投球局數還不是很長,但6月以後越投越好,反而成為皇家最穩健的先發投手,火球猛飆三振。

球賽主播:「達菲在投手丘上揮棒落空,球賽主播,達菲第3K快速球三振,他連3K。」

8月還曾經單場飆出16次三振,創下隊史紀錄,整季Duffy出賽42場,其中26場先發,總共投了179.2局,送出188K,自責分率3.51,投出生涯最好的一年,2017年球季之後,Duffy將成為自由球員,不少球隊也想透過交易得到他,但皇家最後決定留下來自己用。

球賽主播:「達菲漂亮的變速球,三振馬查多。」

皇家用5年6500萬美元,大約20.5億台幣的合約,提前續約綁住這位好手,2017年年薪雖然只有500萬,但幫球隊留下一點薪資空間,而2018年以後,Duffy的薪水就三級跳,最後一年2021年,達到1550萬,再來看看巨砲包大人。

球賽主播:「打向深遠左外野又高又遠出去了。」

很缺外野手的藍鳥,回頭和Jose Bautista談判,根據報導,已經接近達成協議了,據傳雙方討論的是2年,3500萬到4000萬美元之間的合約,36歲的包大人雖然功力有點下滑,但是2016年22發全壘打,依然很有威脅性。(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7117A03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