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等級最高的女網職業賽事,WTA台灣賽即將在1月28日點燃戰火,除了賽前報名的21位百大球星之外,現在又再增添名將,那就是世界排名第12的西班牙女將娜瓦若,決定參與單打賽事,也讓WTA台灣賽的精彩度更加提昇。

烏克蘭網球選手斯維托莉娜:「大家好我是斯維托莉娜,我很期待來台北比賽,而且我也聽說了粉絲們的熱情,非常期待能見到你們。」

目前世界排名13的烏克蘭美女選手Svitolina,原本是WTA台灣賽最大牌球員,不過越接近比賽日期,大咖越來越多,把Svitolina給比了下去。

那就是世界排名12的西班牙女將Navarro,確定參加單打,目前28歲的Navarro,擁有2座WTA冠軍,也曾經在大滿貫賽事當中,五度闖進八強,在2016更將排名衝上第6,Navarro的強勢球風,絕對會讓WTA台灣賽的戰局,出現更多火花。

本屆WTA台灣賽,將在台灣時間的農曆新年開打,1月28日到2月5日,決戰台北小巨蛋,賽前報名的21位球員,都是世界百大球星,參賽強度也被認為是台灣網球賽事史上最強陣容,而民視也將從16強賽事,帶來現場轉播,讓網球迷在過年期間,也能鎖定精采賽事。(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7117A01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