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兄弟開訓的另一個焦點,就是精神領袖彭政閔的新合約,領隊楊培宏表示,與彭政閔的新合約只剩下細節,最快這個星期就會公布,邁入職業生涯第17個球季,彭政閔說,現在很多球員都比自己小20歲,但他只要上場就會拚到底。

雖然合約還沒敲定,但剛從美國自主訓練回台,中信兄弟精神領袖恰恰彭政閔還是準時出席開訓,也透露出和中信球團談薪細節已經差不多敲定。

中信兄弟球員彭政閔:「經紀公司和球團在接觸,那我還是沒有那麼清楚,我只知道大概大方向,都比較確定,現在還在討論一些細節了。」

中信兄弟領隊楊培宏:「那恰恰來講的話,我們跟他的合約的部分,大概剩一點點而已,大概只剩經紀公司跟恰恰做最後最後的確認,所以非常有希望,這個星期應該可以達成共識。」

中信兄弟領隊表示最快這星期就會有好消息,包括了合約長度、薪資,還是激勵獎金,到時候都會一併公布,對於接下來還能再當多久球員?恰恰說一定會把握機會球表現。

中信兄弟球員彭政閔:「我盡量去做好,當然如果能在球員約結束之前,都達到這些成績(2000安200轟),當然是最好,那我覺得一切還是盡力去做,然後做好自己的工作。」

職業生涯正式邁入第17個球季,身為隊上的老大哥,恰恰2017年看著新人入團,似乎特別有感觸。

中信兄弟球員彭政閔:「現在應該陳子豪不是最小的吧,那就一定有一些可能差我20歲了,所以我還不知道啦!有些新人還沒碰到,都只有口頭上打招呼,那如果有機會,他們需要我幫忙,我也傳承給他們一些經驗。」

不過和當年比起來,不變的是場上那顆炙熱的心,幾乎確定合約已經要談定,球迷也期待能夠看到彭政閔能夠在退休前完成2000安200轟的里程碑。(民視新聞呂鎌顯屏東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7118A05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