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襪小聯盟20歲新秀寇貝克,2016年曾經飆出168.9公里的快速球,已經可以追上大聯盟球速最快的查普曼,日前他又在訓練營創下非正式紀錄,投出大約177公里的超級火球。

寇貝克教練:「110英里(大約177公里)。」

沒聽錯也沒看錯,就是110英里,這是20歲白襪新秀Michael Kopech在私人綜合訓練營當中,投出大約177公里的極速火球,雖然Kopech有助跑,手中的球也不是比賽用球,但還是看得出來Kopech的未來性。

球賽主播:「揮棒落空三振出局。」

Kopech是紅襪在2014年第1輪第33順位選進的潛力新秀,在2016年成為交易籌碼,成為白襪人,目前在小聯盟3年,出賽36場有35場擔任先發,比賽8勝7敗,防禦率2.60,而且球速大約都在98~100英里之間,還曾經在比賽當中飆出105英里,大約168.9公里的快速球,經過加強訓練之後,也被認為有機會打破Chapman的速球紀錄。

但Kopech雖然擁有過人天賦,不過也是個問題人物,在2015年就因為藥檢未過被禁賽50場,2016年春訓還發生跟室友發生衝突,導致右手出現骨裂,休養了一段時間才回到球場,新球季Kopech可望挑戰2A以上層級,希望Kopech能夠成熟一點別再出亂子,好好展現火球功力。(民視新聞張鎮麟、郭水城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7118A02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