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籃球聯賽打球的我國球員「野獸」林志傑,幾天前在出戰北京首鋼隊的比賽中,遭對方球員揮拳攻擊,所幸林志傑反應快,即時閃躲沒有受傷,CBA已經做出懲處,打人的球員遭禁賽3場,並且被款罰將近25萬台幣。

中國職業聯賽,白色球衣的浙江廣廈,跟北京首鋼的比賽,最後不到一分鐘的時間,爆發嚴重肢體衝突。

球賽主播:「這邊有肢體上的衝突,哇雙方在場上叫囂,在比賽最後的時刻。」

看到慢動作重播,籃下的台灣球員野獸林志傑,在卡位爭搶籃板球的時候,跟北京首鋼球員翟曉川,兩個人互相拉扯,最後翟曉川爆發直接朝林志傑揮拳。

球賽主播:「這下動作有點大啊,連續的兩次用肘啊,雖說林志傑用手夾住了他,但是翟曉川這兩下動作,還是哇不要輸球又輸人啊。」

翟曉川因為揮拳動作,當下就被驅逐出場,而且下一場比賽就被禁賽,CBA官方事後檢討,認為翟曉川行為相當不恰當,追加禁賽3場處分,以及5萬人民幣,大約25萬新台幣的罰款,但是被打的林志傑,也因為夾手的小動作,被判嚴重警告,如果翟曉川有因為林志傑的小動作,受傷的話,林志傑同樣會被CBA追加處罰。不過當下林志傑也主動向翟曉川致意,展現氣度。(民視新聞張鎮麟、郭水城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7118A06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