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兄弟今天(18日)在屏東基地開訓,新上任的洋教頭史耐德也正式督軍,領隊楊培宏表示,史耐德具有豐富的教練經驗,同時擅長與球員溝通,希望借重他的這些人格特質,讓球隊重新凝聚士氣,揮別連3年在總冠軍戰飲恨的陰影。

中信兄弟9位新秀,按照球隊菜鳥日傳統變裝,為新球季開訓揭開序幕。

中信兄弟在屏東基地開訓,球員陣容變化不大,但教練團則是大改組,隊史第一位洋教頭史耐德穿著28號球衣亮相,領隊楊培宏說,當初在尋覓新任總教練時,史耐德的人格特質讓人印象深刻。

中信兄弟領隊楊培宏:「第一個他有豐富的,球員教練的經驗和戰績,第二個他的人格特質,溝通技巧好重視數據分析,重視情蒐觀念,第三個他在墨西哥聯盟,去年拿到總冠軍。」

史耐德對台灣並不陌生,在1993年時,他就曾經跟著道奇來台灣打交流賽,他說中信兄弟連續3年都差一點就能奪下總冠軍,他非常清楚,奪冠就是他唯一的責任與目標。

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兄弟隊在去年就有很棒的球季,他們離冠軍只差一步,我的責任就是,讓大家了解自己的定位做好本分,如此一來我們就能一舉奪冠。」

除了總教練來自美國,中信兄弟的一、二軍投手教練,以及一軍打擊教練,也全都是洋教頭,2017年他們將聯手打造強力的美式球風。(民視新聞呂鎌顯、陳捷盛、游博智屏東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7118A04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