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最新消息,火箭一哥哈登(Harden),今天(18日)對熱火攻下40分12籃板和11助攻,演出本季第13次的大三元,但火箭最後還是不敵熱火,至於缺少林書豪的籃網隊,今天在主場對上暴龍,籃網依舊表現不佳,苦吞最近的11連敗。

大鬍子James Harden今天(18日)來到邁阿密,要延續最近火燙的手感。

球賽主播:「他在外圍投三分。」

Harden這場投進4顆三分球,但命中率不佳15投只進4球,火箭雖然在第一節得到32分,但地主熱火也不示弱,在第二節有效追分,使得上半場打完,兩隊戰成53:53的平手。

熱火雖然排名東區倒數第二,但今天全隊手感相當好,總共有五人得分上雙,表現最好的就是控衛Dragic。

球賽主播:「這個三分球投進。」

Dragic攻下全隊最高的21分,另外有8個籃板和8次助攻,是個準大三元的表現,但提到大三元,本季除了忍者龜,就是大鬍子。

球賽主播:「Harden輕鬆上籃拿下兩分。」

Harden得到40分,12籃板和10次助攻,本季第13次大三元,但是其他隊友表現乏善可陳,無力在關鍵時刻追分逆轉,熱火終場就以109:103擊敗火箭,讓火箭吞下最近四戰的第三敗。

另一場籃網對暴龍的比賽,暴龍控衛Lowry雖然休兵一天,但DeRozan依舊銳不可擋,他攻下36分,10籃板和5助攻,幫助暴龍最後就以119:109擊敗籃網,籃網苦吞11連敗,依舊在全聯盟戰績墊底。(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7118A08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