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有一名21歲的女子拳手李勝珠,外表看來像是可愛的鄰家女孩,但一站上擂台,卻比男生更有氣勢,2016年李勝珠以20歲的年紀,拿下綜合格鬥的冠軍,創下最年輕拳后的紀錄。

專注的眼神、專業的姿勢,來自新加坡的選手李勝珠,就要讓大家看看鄰家女孩的最大反差,她其實是綜合格鬥現任女子冠軍,不管對手怎麼掙扎,就是無法掙脫他的攻勢,號稱格鬥界最猛的女拳手,從他壓著對手打的氣勢就能看得出來。

21歲的李勝珠,身高163公分、體重52公斤,年紀輕輕身材又嬌小,卻擁有6勝0敗的不敗戰績,而且2016年5月他才20歲,就拿下ONE Championship格鬥賽原子量級的世界冠軍,也成為這個級別當中,最年輕的格鬥天后,比別人更努力,就是她的致勝關鍵。

出生於格鬥世家的她,不僅爸媽是教練,家中3個小孩也全都練格鬥,一週7天只有一天能休息,而且每天訓練7個小時,等於從小就在健身房長大的她,格鬥已經佔據她生活的絕大部分,而她接下來的目標,就是在3月泰國的冠軍保衛戰,也能奪下勝利寶座。(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7118A11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