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上曲棍球在北美地區非常受到歡迎,要成為職業冰球員,運動神經和反射能力都要很強,NHL找來了明星球員,進行魔鬼考驗,有像打彈珠台一樣準度測試,還有盤球時,用好幾10顆的曲棍球在冰面上,像下雨一般的攻擊,結果球員都能通過測試。

冰上曲棍球台灣雖然不是很熟,但這可是北美四大職業運動的一種,而且充滿了力量與激情,美國人喜歡的還挺多,但大家可能不太明白,到底職業的冰球員,有什麼與眾不同,看看他在場上,像打彈珠台一樣的身手,就懂。

在有限空間裡的操控,只是小試身手,這位來自費城飛人隊的大明星ClaudeGiroux,真的要表演的,是能掌控球桿下的曲棍球,無限閃避,不受到任何攻擊。

NHL球員吉魯:「(這對你來說有多容易)什麼,(這樣打啊)還蠻簡單的(哈哈),(要怎麼做才會比較困難呢),我想叫他們打快一點吧會很好。」

太容易了沒有挑戰性,那麼就火力升級,有打過經典的電動玩具雷電嗎?Giroux肯定能夠輕鬆破關,有夠強咧,看到了吧,職業運動員的反射神經,真的不是開玩笑的,難怪在球場上,個個都是百萬或千萬合約的大明星。(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7120A12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