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賽台灣隊在分組預賽的對手,韓國和荷蘭,今天(1月21日)分別確認了打擊重砲是否參賽,韓國隊的大聯盟球員秋信守確定無法披上國家隊戰袍,而效力日職養樂多隊,曾經單季60轟的重砲巴倫汀(WladimirBalentien),則是確定接受荷蘭隊徵召,這也讓荷蘭隊的實力如虎添翼。

距離經典賽不到2個月的時間,各國盡可能的想組成最佳陣容上場,原本表達強烈意願希望加入韓國隊的秋信守,因為遊騎兵隊不允許秋信守參加經典賽,主要是希望去年(2016年)因傷只出賽48場的秋信守,今年(2017年)能有完整的春訓,所以不放人,因此韓國隊的打線沒有任何現役大聯盟選手助陣,投手方面也只有紅雀終結者吳昇桓確定能打,也讓韓國隊的實力大受影響。

球賽主播:「這球打得紮實很深遠還在飛。」

相較於韓國隊的徵召不順,荷蘭再添一門重砲,他就是創下亞洲職棒單季60轟紀錄的Balentien,Balentien雖然去年(2016年)因為受傷,只打出31支全壘打,但他的重砲威力還在,加上幾位大聯盟等級的內野手都會出賽,荷蘭隊的實力非常被看好。

另外一支和台灣同組的以色列同樣面臨徵召不順的問題,幾位原本要加入的好手並沒有在以色列最新公佈的15人名單上,唯一確定的是大聯盟生涯81轟的強棒IkeDavis已經入選。

球賽主播:「曲球被掃到右外野,Bruce後退到牆邊這球出去了。」

不過以色列還是有多位具有大聯盟資歷的選手,包括生涯拿下124勝的投手JasonMarquis實力不容小覷,台灣隊的投手群必須有效壓制這3隊的強打部隊,才能增添更高勝算。(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7120A05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