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聯盟公佈今年名人堂入選名單,而相關話題仍然持續延燒,就是到目前為止仍然沒有一位球員,是以百分之百的得票率,進入名人堂,去年小葛瑞菲(Ken GriffeyJr.)僅差3票就是完美,未來誰還有機會挑戰呢?美國媒體點名前洋基隊長基特(Jeter),以及鈴木一朗。

名人堂票選公布,幾家歡樂幾家愁,前洋基鐵捕Jorge Posada,第一年候選,只獲得3.8%的選票,低於5%的最低標,永遠失去候選資格,讓人感到意外,不過,他的好兄弟,前洋基隊長Derek Jeter,有機會挑戰全票通過入選名人堂。

球賽主播:「右外野安打李察森要回來了,球賽主播,馬凱奇斯回傳李察森得分了,球賽主播,基特主場最後一場戰,球賽主播,敲再見一壘安打。」

Jeter將在2020年取得名人堂候選資格,美國媒體認為,目前他是最有可能百分之百得票率的球員,因為他是三千俱樂部會員,季後賽戰功彪炳,幫洋基拿下5座冠軍,球場裡外都是球迷的表率,是大家眼中的完美先生。

球賽主播:「這球他打向右外野角落,球賽主播,鈴木一朗繞過一壘球滾到牆邊。」

鈴木一朗的可能性,排在Jeter之後,他也是三千安俱樂部會員,如果加上在日職的安打數,超過Pete Rose,是世界安打王,10度拿下外野金手套,又有一雙快腿,紀錄絕對完美,只可惜他是個日本人,至於2018年那些球員有名人堂候選資格呢?

球賽主播:「羅德里奎茲走了,球賽主播,右外野飛球沿著邊線出去了。」

同樣來自日本的酷斯拉松井秀喜,明年將首度取得候選資格,不過,機會恐怕不大,比較有可能的是勇士傳奇三壘手Chipper Jones,以及生涯612轟的巨砲Jim Thome,讓我們拭目以待。(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7120A06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