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遊騎兵在這個休賽季曾經兩度試圖以延長合約打動陣中的明星游擊手安德魯斯(Elvis Andrus),並且希望一切能盡快塵埃落定,但現在這個願望要實現可能有些難度。



今年23歲的安德魯斯的合約將到2014年後到期,他本季的年薪為480萬美元,上個賽季他出賽158場打出180支安打和21次盜壘,打擊三圍為.286/.349/.378;根據熟悉遊騎兵隊的人表示,若是未來雙方都無法達成長期合作的共識,或許遊騎兵隊將會考慮將他給交易出去。

由於遊騎兵隊在農場還有一名頂級游擊新秀普洛法(Jurickson Profar)在等待登上大聯盟的機會,考量到兩名年輕選手的擠壓效應,「交易安德魯斯」這則流言並非完全的空穴來風。

遊騎兵隊球團表示球隊絕對願意為留下安德魯斯作努力,這也是為何球團願意在更早之前提供他兩年的延長合約,但他們絕對不會坐視安德魯斯在2014年季後成為自由球員後一走了之而讓球隊毫無所獲,他們會持續觀注事情的發展,並做出必要的因應措施。

事實上在這個冬天遊騎兵隊曾獲得多次交易安德魯斯的好機會,包括亞利桑那響尾蛇那筆以厄普頓(Justin Upton)為主菜的交易內容,但最終他們還是果斷的拒絕所有的提案。

如果遊騎兵隊在來年冬天準備交易安德魯斯,勢必得建立在兩個前提上,其一為他們和安德魯斯已無合作的可能性;其二則是普洛法已完全做好接班的準備。不論事態最終將如何發展,對遊騎兵隊未來幾年的內野佈局勢必造成一定程度的影響。

新聞出處:痞客邦MLB新聞
http://mlb.pixnet.net/news/article/2013-03-15/39120/39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