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因右手肘出現發炎疼痛現象而進入傷兵名單的洛杉磯道奇隊投手葛蘭基(Zack Greinke),在本週接受富血小板血漿的注射後狀況已好轉,他表示自己正計畫在本週末復出參與春訓熱身賽,但這個提議在今日遭到道奇球團的阻攔。



道奇隊總教練馬丁尼(Don Mattingly)表示球團在季外從自由市場花了1億4700萬的高價網羅葛蘭基入隊,他們希望一切能夠謹慎面對,並不希望看到葛蘭基在身體未完全痊癒前就提前復出,因此暫訂他的歸隊日期在4月2號左右。

葛蘭基在本季的春訓熱身賽僅先發兩場主投5局,道奇隊在讓他正式回歸輪值前,應會讓他先進入牛棚練投並熟悉比賽節奏,並不會貿然將他放入先發名單中,這也幾乎確定他的歸隊之期應在開幕戰前後。

馬丁尼說:「他在下個星期並不會登板投球,我們會持續觀察他的狀況,同時也不強求什麼;事實上我們已經設想了許多不同的狀況,我不會妄自猜測他的歸隊日期。」

而因為葛蘭基可能缺席開季的比賽,道奇隊勢必得對輪值投手作出更動,影響的選手包括柯蕭(Clayton Kershaw)、貝奇特(Josh Beckett)和畢林斯利(Chad Billingsley),而季外延攬的韓國左投柳賢振(Hyun-Jin Ryu)也有機會和卡普安諾(Chris Capuano)、哈朗(Aaron Harang)、李利(Ted Lilly)等人,一同競爭後段輪值的先發位置。

由於道奇隊的先發投手充裕,因此總教練馬丁尼對於葛蘭基的缺陣顯得老神在在:「我們正嘗試找出如何發揮所有人的最大效力,這些傢伙都了解情況,而他們也都會是很不錯的先發投手,我想我們可以變化多種的輪值組合。」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iframes.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iframes.

新聞出處:痞客邦MLB新聞
http://mlb.pixnet.net/news/article/2013-03-15/41880/41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