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值春訓期間的堪薩斯皇家隊今日宣佈,他們可能會在新球季將原先擔任先發的右投手霍契弗(Luke Hochevar)移往牛棚,調離他已經擔任5個賽季的輪值位置。



霍契弗是皇家隊於2006年選秀會上以狀元籤挑選的投手,但是在小聯盟的養成卻不是很順遂,在2007和2008年的《Baseball America》新秀評選中,他分別僅獲得第32名和第63名的評價,發展遠不若「同梯」選手柯蕭(Clayton Kershaw)、林瑟康(Tim Lincecum)和莫洛(Brandon Morrow)等人。

現年29歲的霍契弗在2007年展開他的大聯盟賽季,隔年以出賽22場比賽達成生涯首次完整賽季,但至今6年生涯僅繳出38勝59負,ERA 5.39的成績,其身手與皇家隊所期望「王牌投手」有一段明顯落差。

在得知自己將被移入牛棚後,霍契弗反而鬆了一口氣,他表示自己原以為球隊會將他交易或是直接將他釋出,對於球隊要求他改任牛棚投手的規畫,他願意盡力配合。

在今年春訓時,由於皇家隊和坦帕灣光芒隊達成交易協議,在陣中增加多位投手的情況下,霍契弗必須和球隊陣中幾位投手包括陳用彩(Bruce Chen)、史密斯(Will Smith)和曼多薩(Luis Mendoza)等人競爭五號先發的位置,上個賽季他的成績為8勝16負,ERA 5.73,防禦率為4人中最高。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iframes.

新聞出處:痞客邦MLB新聞
http://mlb.pixnet.net/news/article/2013-03-14/48720/48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