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賽季末因下背部肌肉發炎、腳傷等傷勢而決定提前結束賽季休養的紐約大都會左投桑塔納(Johan Santana),在這個冬天依然在和背部和肩部的傷勢奮戰,他未被允許代表委內瑞拉參與本屆的世界棒球經典賽,同時種種跡象顯示他極有可能在開季時依然待在傷兵名單裡,因此大都會隊的總經理奧德森(Sandy Alderson)對此頗有微詞。



奧德森先前曾意有所指地表示桑塔納在春訓時並未受傷,只是因為復健進度不如預期才一再延誤歸隊日期,因此在本週稍早時,桑塔納在接受訪問時提到他和球隊高層確實有些摩擦和溝通的問題,而這也間接促成雙方在之後展開進一步的對話。

桑塔納在今日表示:「是的,在那之後我們有些談話,會議中一切都很好,現在我們現在有了共識,我很好,同時也不打算透露有關我們談話的細節。」

而奧德森對於桑塔納的決定也表示理解,對記者說道:「他是唯一一個能決定他何時重返球場的人,他對自己有一套計畫,也明白何時才算完全準備好,因此我們所能做的就是協助他準備好一切,讓他重新歸隊。」

桑塔納上個賽季出賽21場獲得6勝9負,ERA 4.85的成績,剛渡過34歲生日的他生涯獲得139勝78負,效力紐約大都會隊4個球季拿下.575的勝率,這個賽季大都會隊預計需支付他2550萬美元的年薪。

對於日前與球隊的衝突,他表示所有問題都已解決,現在團隊的氣氛很友善,同時也深入瞭解彼此的需求,並能互相體諒。而桑塔納將跳過一次春訓熱身賽,並在本週末評估自己是否進入牛棚進行練投。

在訪問的同時,記者提到關於桑塔納的生日(美國時間3月13日),他笑著表示:「我想,這表示我變得更老了。」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iframes.

新聞出處:痞客邦MLB新聞
http://mlb.pixnet.net/news/article/2013-03-15/60420/60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