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日本代表隊「侍Japan」日前正式移師至美國舊金山,在稍作休息後隨即展開熱身訓練,他們與上季世界大賽冠軍舊金山巨人隊進行熱身賽,雙方小試身手,最終日本隊以6-3擊敗地主巨人隊。



此戰雙方都以調整陣容為主要目的,日本隊推派先發投手田中將大上場小試身手,他主投2局失1分,並送出3次三振,最終拿下這場熱身賽的勝投,其餘登場投手還包括山口鐵也、牧田和久、攝津正、杉內俊哉、能見篤史、澤村拓一和今村猛等主力選手,而東瀛投手也合力送出10記三振,僅讓巨人軍團敲出零星的5支安打。

巨人隊此役讓主力球員輪休,包括波西(Buster Posey)、山多瓦(Pablo Sandoval)、史庫特羅(Marco Scutaro)、潘斯(Hunter Pence)等人都僅登場約2個打數,此外在春訓獲得邀請的日籍選手田中賢介,則是擔任先發游擊手的位置,他今日3個打數貢獻1支安打,目前在春訓的打擊三圍為.231/.286/.256。

由於美洲區複賽仍在進行中,預計日本隊將於美國時間3月16日的賽果出爐後才可確定在四強賽的對手,而WBC的最終四強賽預計在美國時間3月17日展開,3月19日為最終冠軍戰。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iframes.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iframes.

新聞出處:痞客邦MLB新聞
http://mlb.pixnet.net/news/article/2013-03-15/16980/1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