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隊今日以6-0的比數擊退澳洲隊,在預賽中取得1勝1負的成績,目前暫時與荷蘭隊並列分組第二,而因此戰由韓國取勝之故,晉級隊伍最遲將待明日預賽第6戰結束後才會產出,中華隊可能的晉級方式及明日賽果影響整理如下:

【中華】:目前在B組賽事取得2勝,總得分12、總失分4。

【荷蘭】:目前在B組賽事取得1勝1負,總得分8,總失分8。

【韓國】:目前在B組賽事取得1勝1負,總得分6,總失分5。



澳洲隊若於明日第五戰擊退荷蘭,則明晚的中韓第六戰,雙方均已確定晉級,可採練兵策略進行選手的調整。

若是荷蘭擊退澳洲,則中韓之戰有可能出現以下幾種賽果:

1. 中華贏,直飛東京。

2. 中華負,輸分在4分以內,依然飛東京。

3. 中華負,輸分在5分,將與韓國、荷蘭比較進階相互得失分率,決定晉級者。

4. 中華負,輸分在超過5分,止步首輪。

※ 得失分率=(得分/進攻局數)-(失分/守備局數)。

中華台北 VS 荷蘭全場精華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iframes.

中華台北 VS 澳洲全場精華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iframes.

新聞出處:痞客邦MLB新聞
http://mlb.pixnet.net/news/article/2013-03-05/58500/58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