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春訓熱身賽中,洛杉磯天使隊的一壘手普侯斯(Albert Pujols)雖然還是打出相當優異的成績,但是卻不難發現他刻意在跑壘時放慢速度,謹慎而小心的邁出步伐,此舉和其右膝傷勢有很大的關連。



今年33歲的普侯斯在休賽季時動手術根除右膝的困擾,儘管復健的時間並不多,但天使隊並未將他移出輪值之外,而他在熱身賽中也在15個打數裡表現優異,迄今的打擊三圍為.429/.467/.929,同時還揮出2支全壘打。

當記者問到有關他緩慢的步伐時,普侯斯不以為然的表示:「我一切都很好,揮棒感覺還不錯,而且持續進步,我想一切會照著我希望的方式前進的。」

不過根據美國《Foxsports》的報導指出,不少人因普侯斯在春訓的舉動而感到憂心,許多棒球選手的職業生涯在遭逢膝傷後即為之受挫,普侯斯上個賽季首度披上天使隊戰袍雖然最終完成154場的出賽,並繳出.285的打擊率、173支安打和30支全壘打的成績,但是他季初的疲軟仍令人難以忘懷。

普侯斯並未對膝傷的狀況多作回應,只表示自己會全心為新賽季做好準備:「在開幕戰登場是我現在的目標,這也是為什麼我每天都這麼努力訓練,以讓自己準備好面對全新的賽季。」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iframes.

新聞出處:痞客邦MLB新聞
http://mlb.pixnet.net/news/article/2013-03-16/43080/43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