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各隊春訓展開兩週有餘,克里夫蘭印地安人至今仍未決定開季的第五號先發投手將由何人擔綱,不過種種跡象顯示前坦帕灣光芒、洛杉磯天使左投卡茲米爾(Scott Kazmir)最有機會能奪下此位。



印地安人總教練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表示自己手上有份備選名單,裡面的選手包括包爾(Trevor Bauer)、卡拉斯科(Carlos Carrasco)、松坂大輔(Daisuke Matsuzaka)和卡茲米爾等人,同時他也提供了一些線索讓人討論。

針對卡茲米爾在春訓熱身賽的3次登板,法蘭柯納表示非常滿意,他在8局中表現完美,沒有失分並送出8次三振,快速直球有91~92英哩的水準,儘管他的滑球離過去的水準還有一段距離,但這已經足以勝任先發投手之位。

自2011年求季在天使隊登板1.2局丟掉5分之後,卡茲米爾就不曾在大聯盟有過出賽紀錄,上個賽季他加入德州的獨立聯盟球隊進行調整,甚至還曾和傳奇投手克萊門斯(Roger Clemens)當過短暫的隊友。

卡茲米爾過去在光芒隊曾入選過兩次明星賽,並於2007年球季以單季239次三振成為美聯三振王,生涯至今成績為66勝61負,ERA 4.17。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iframes.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iframes.

新聞出處:痞客邦MLB新聞
http://mlb.pixnet.net/news/article/2013-03-16/40440/40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