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費城人隊日前正式宣佈他們新球季的開幕戰先發投手,最終獲得青睞的投手並非生涯奪下199勝100負,ERA 3.31的哈勒戴(Roy Halladay),或左投李伊(Cliff Lee),而是剛和費城人隊簽下長約的29歲左投哈默斯(Cole Hamels)。



哈默斯在上個球季中與費城人隊達成6年1億4400萬美元的合約協議,而身為在春訓中調整狀況最好的投手,成為球隊今年的開幕戰先發似乎是理所當然的選擇。

哈默斯目前在春訓熱身賽中登板3次,小試身手10局只失1分自責分,同時送出7次三振,ERA僅有0.90;而他的另外兩位戰功顯赫的隊友,在春訓營的調整狀況卻不如預期(哈勒戴的ERA為7.36,李伊則為5.56)。

對於獲得開幕戰先發的殊榮,哈默斯並沒有太多興奮之情:「我從來沒有真正去想過這個問題,那不過就是場比賽,你還是得專注在棒球賽當中;我並不認為這是什麼考驗或肯定,我一向只專注於幫助球隊打入季後賽。」

不過,由於哈默斯成為開幕戰先發後,過去幾年擔任此職的哈勒戴也終止他近10年都為效力球隊投出新賽季第一球的紀錄,不過這並未對他造成困擾,今年已36歲的哈勒戴表示隊友哈默斯確實是春訓營中最出色的投手,他毫無疑問是球隊目前的王牌投手。

新聞出處:痞客邦MLB新聞
http://mlb.pixnet.net/news/article/2013-03-16/34560/34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