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厄普頓(B.J. Upton)、J.厄普頓(Justin Upton)和海沃德(Jason Heyward)這三名年輕的外野手只要獲得其中一位,就是相當值得球隊得意的一件事,如果你能夠三個都擁有呢?



亞特蘭大勇士隊的新球季外野陣容聚集可能是近十年來,最讓人激賞的「外野三重奏」組合,他們每一位都擁有速度和擊球力量,同時也各自在生涯中至少獲得一次單季「20-20」(20支全壘打、20次盜壘成功)的表現。

上一個賽季有10位選手繳出單季「20-20」的表現,但是如果要在同一支球隊出現3名選手達成紀錄卻是非常罕見的;聯盟的歷史上只出現過兩次,其一為2009年的費城費城人隊,由阿特利(Chase Utley)、羅林斯(Jimmy Rollins)和渥斯(Jayson Werth)所共同創造,再往前一次則是1988年的紐約大都會隊,由史卓貝瑞(Darryl Strawberry)、強森(Howard Johnson)和麥克雷諾斯(Kevin McReynolds)完成。

若將範圍縮小至由3位同隊外野手創造紀錄,則歷史上從不曾出現過,最接近的一次為1996年的科羅拉多洛磯隊,當時他們陣中的兩位外野手畢薛特(Dante Bichette)和柏克斯(Ellis Burks)曾單季創下「30-30」的成績,另一位外野手沃克(Larry Walker)則在繳出「18-18」的成績後因傷缺陣,無緣創下紀錄。

勇士隊令人驚豔的外野陣容不僅有創紀錄的實力,同時他們的平均年齡為25歲,最年長的B.J.厄普頓也僅27歲,因此這組充滿天份、力量和未來性的外野組合,被譽為勇士隊未來攻城掠地的最大利器。

而勇士迷也對這三名外野手充滿期待,還未開季就已利用三人的名字命名「‪Up Up and a Hey」的連線名稱,期許他們能夠帶領勇士隊重返榮耀。

新聞出處:痞客邦MLB新聞
http://mlb.pixnet.net/news/article/2013-03-16/49800/49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