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傳出在WBC冠軍賽受傷的洛杉磯道奇隊明星游擊手拉米瑞茲(Hanley Ramirez)預計在這兩天接受進一步的MRI檢查,道奇隊目前保守估計最壞的情況,他有可能會缺陣達兩個月或是更長的時間。



拉米瑞茲是在與波多黎各的比賽中為了撲接一顆滾地球而受傷,而道奇隊總教練馬丁尼(Don Mattingly)向記者透露球隊的醫療部門在第一時間向多明尼加隊提出相關詢問,當時得到的回覆為:「拉米瑞茲是輕微的扭傷,應該只需要休養兩個星期左右。」但在實際看過他的狀況後,道奇隊卻認為他的傷勢比想像中嚴重,復原的時間甚至可能長達10週左右。

馬丁尼說道:「我們猜測因為他們(多明尼加代表隊)正準備迎接一個偉大的時刻,因此才決定讓他(拉米瑞茲)繼續留在比賽中,更何況他隨後還有安打的演出;不過當我們實際看到他時,情況並沒有想像中那麼簡單,這讓我們很擔心。」

不過馬丁尼並未對拉米瑞茲帶傷上陣多作責備,僅簡單表示:「他最後還是因傷退場,離開那場至關重要的比賽,我想沒有人會願意在球隊即將奪冠時下場的。」

道奇隊目前開始煩惱新賽季的內野手人選,在經典賽期間他們曾在熱身賽嘗試過啟用克魯茲(Luis Cruz)擔任游擊手,並讓他和尤里貝(Juan Uribe)、龐托(Nick Punto)、黑爾斯頓(Jerry Hairston)等人進行搭檔。現年28歲的克魯茲生涯雖多以游擊手身份出賽,但他4年生涯只打出118支安打和46分打點,OPS+為84,攻擊火力與上季單季打出155支安打、92分打點,OPS+106的拉米瑞茲相去甚遠。

除了克魯茲以外,馬丁尼也提到道奇隊小聯盟選手塞勒斯(Justin Sellers)也會是開季游擊手的選擇,老牌工具人龐托同樣有機會競爭這個位置。

最後,當記者問到對經典賽造成這意外的後果(拉米瑞茲受傷)有何看法時,馬丁尼坦承自己只看了冠軍賽的開頭就前去用餐,因此錯過拉米瑞茲因傷退場的資訊,直到教練法爾松(Sue Falsone)通知他為止。

馬丁尼如此說道:「就某方面來說,WBC也會帶來些負面的消息,我們看到萊特(David Wright)為此而受傷,現在Hanley也是如此。」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iframes.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iframes.

新聞出處:痞客邦MLB新聞
http://mlb.pixnet.net/news/article/2013-03-21/13980/14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