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明尼加代表隊正為他們的經典賽首冠徹夜狂歡,但洛杉磯道奇隊卻相當不好受,主因在於他們的先發游擊手拉米瑞茲(Hanley Ramirez)似乎於WBC冠軍賽中受傷,而且並不確定能趕上開幕賽。



拉米瑞茲是在與波多黎各進行的冠軍賽中不慎傷到右手拇指,他在冠軍賽擔任三壘手的位置,不過在第4局貢獻1支安打後,隨後的比賽他即因傷退場,而場上的位置則由老將提哈達(Miguel Tejada)取代直至比賽結束。多明尼加隊教練葛里芬(Alfredo Griffin)在賽後對其傷勢表示:「我不認為事情有那麼糟糕。」

拉米瑞茲本人透過發言人表示自己拒絕對此發表評論,總教練潘尼亞(Tony Pena)則坦承讓他退場是自己的決定,即使拉米瑞茲在比賽中強調自己還能繼續打下去。

道奇隊預計在本週讓拉米瑞茲接受MRI檢查,已確定其傷勢的嚴重性,若是他的傷勢比預期嚴重,那將會成為繼聖地牙哥教士隊的海德利(Chase Headley)之後,本週第二位因傷缺賽的國聯西區頂尖內野手,同時道奇隊的開季游擊手也將由高登(Dee Gordon)來擔任。

不過儘管拉米瑞茲缺席最後4局的比賽,但他並未錯過多明尼加的奪冠瞬間,他依然在派對上盡情慶祝、揮舞國旗,表達自己對多明尼加終於獲得冠軍肯定的興奮之情。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iframes.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iframes.

新聞出處:痞客邦MLB新聞
http://mlb.pixnet.net/news/article/2013-03-20/56580/56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