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距離開季還有一段時間,但舊金山巨人隊已迫不及待要和陣中的26歲捕手波西(Buster Posey)簽下延長合約,據傳聞指出雙方已正式展開續約的協商。



今年大聯盟生涯才要進入第5年的波西是2008年巨人隊於第一輪第5順位選進的選手,2010年他正式登上大聯盟,並在首個完整賽季繳出.305打擊率、124支安打和67分打點,不僅奪下年度新人王的獎項,也於該年協助巨人隊取得睽違56年的世界大賽冠軍。

目前外界揣測雙方都有極大的意願繼續合作,但合約長度與金額會是兩方僵持的主因,年輕的捕手在市場上相當稀有,特別波西在上個賽季還以.336的打擊率、178支安打、24支全壘打和103分打點奪下國家聯盟年度最有價值球員,並且再度協助巨人隊於世界大賽中獲勝,經紀人於情於理都該為他爭取一份頂級的合約。

巨人隊總裁貝爾(Larry Baer)在接受訪問時表示球隊確實正在和波西討論新的合作方案,不過如果雙方無法取得共識的話,巨人隊並不排除對他再度提出一次薪資仲裁。

新聞出處:痞客邦MLB新聞
http://mlb.pixnet.net/news/article/2013-03-21/29760/29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