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回到亞特蘭大勇士隊春訓基地的23歲游擊手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認為自己雖然錯過大部分的春訓,但是這個決定卻相當正確,因為他幫助荷蘭隊在本屆經典賽打出令人驚豔的成績。



「這是一個很棒的經驗,我從中學習到不少東西。」西蒙斯如此說道。他在本屆經典賽中總共揮出10支安打,包括3支二壘安打和2支全壘打,囊括6分打點,在安打數、全壘打數和打點數均為全隊最高,並繳出.333/.382./.633的打擊三圍,稱職扮演風車王國最具威脅的開路先鋒角色。

荷蘭隊在本屆經典賽事表現優異,他們先於預賽中擊退韓國、澳洲,接著又在東京的八強賽中兩度擊敗強敵古巴獲得晉級四強的資格,最後才在準決賽中敗給冠軍隊多明尼加,但這樣的成績以足以讓他們的棒球名次大幅提升,並讓世界注意到這支橘色軍團。

西蒙斯說:「我們有個爆炸性演出,我真的沒想到一切會這麼有趣,我們的團隊合作愉快,而且每個人都樂在其中,我想我們真的打得非常棒。」

返回春訓營後,勇士隊在面對匹茲堡海盜隊的比賽讓西蒙斯先發上陣,沒想到他絲毫未現「水土不服」的情況,分別於4局下半和5局下半揮出陽春砲和三分砲,單場4打數3安打,一人囊括4分打點,技驚四座。

上個賽季是西蒙斯首個大聯盟球季,他出賽49場揮出48支安打、3支全壘打和19分打點,繳出.289的打擊率。球隊將持續觀察他目前的調整狀況,並期許他在新賽季能延續經典賽的好表現,以在生涯首個完整賽季接下勇士隊先發游擊手的位置。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iframes.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iframes.

新聞出處:痞客邦MLB新聞
http://mlb.pixnet.net/news/article/2013-03-21/33120/33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