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洋基隊2013年賽季的首戰在主場迎戰「世仇」波士頓紅襪隊,儘管兩隊在開季時各有主力球員進入傷兵名單的困擾,但這場傳統美東雙強的對決,依然成為各界所矚目的焦點。



紐約洋基隊今日由王牌左投沙巴西亞(CC Sabathia)掛帥先發,豈料他在2局上半即遭到紅襪打者的狙擊;該局紅襪隊靠著4支安打和沙巴西亞所送出的兩記保送一舉攻下4分,將比分拉開。

沙巴西亞最終主投5局被擊出8支安打,雖送出5次三振但仍有4次保送紀錄共失4分,表現不盡理想,加上後援投手張伯倫(Joba Chamberlain)於9局上半登板主投0.2局即失3分,讓球隊無力追回失分;反觀紅襪先發投手雷斯特(Jon Lester)一樣主投5局卻只失2分自責分、送出7次三振,在他和紅襪隊今日所動用的5名後援投手的強力護航下,最終幫助球隊以8-2在客場取得新賽季的首勝。

紅襪隊今日攻擊火力串連得宜,全場一共擊出13支安打,包括艾斯柏瑞(Jacoby Ellsbury)、維多利諾(Shane Victorino)、佩卓亞(Dustin Pedroia)、戈梅斯(Jonny Gomes)和伊葛雷西亞斯(Jose Iglesias)等人都擊出2支安打以上,其中維多利諾個人還包辦團隊的3分打點。

而洋基隊則以第9棒的捕手瑟維利(Francisco Cervelli)的3打數2安打表現最優異,此役球隊所攻下的2分均為他貢獻。擔任先發右外野手的鈴木一朗(Ichiro Suzuki)則是4個打數有1支安打,洋基隊今日將他安置在第7棒的位置。

今日吞敗後,洋基隊將休兵一日後繼續於主場面對紅襪隊,雙方下一戰表定的先發投手各為黑田博樹(Hiroki Kuroda)和巴克霍茲(Clay Buchholz)。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iframes.

新聞出處:痞客邦MLB新聞
http://mlb.pixnet.net/news/article/2013-04-02/9000/9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