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遊騎兵今日繼續於休士頓迎戰太空人隊,日籍投手達比修有(Yu Darvish)披掛上陣主投此役,結果他表現相當優異,完成8.2局的「完全比賽」,加上打線於比賽後段爆發,終場遊騎兵即以7-0奪下本賽季的首勝。



達比修有本戰完全宰制太空人隊打者,在他8.2局的投球中均未讓任何一位打者站上一壘壘包,可惜在9局下半面對太空人隊第9棒打者岡薩雷茲(Marwin Gonzalez)時,竟被揮出一支穿越內野防區的安打,不僅無緣在本賽季首戰寫下「完全比賽」的光榮紀錄,當時投球數已滿111球的達比修有也被總教練華盛頓(Ron Washington)給換下場,由後援投手柯克曼(Michael Kirkman)接替完成比賽。

總計達比修有今日主投8.2局僅被揮出1支安打,並送出生涯新高的14次三振,ERA為完美的0.00;他的遊騎兵隊友全場揮出12支安打,包括二壘手金斯勒(Ian Kinsler)在7局上半面對太空人投手克魯茲(Rhiner Cruz)所擊出的兩分全壘打,在投打均有發揮的情況下贏得此戰。



達比修有原有機會成為大聯盟史上第4位在例行賽前兩場比賽就奪下無安打比賽的選手,過去費勒(Bob Feller)、休頓(Burt Hooten)、弗許(Ken Forsch)和野茂英雄(Hideo Nomo)都曾締造過此紀錄,其中野茂英雄和達比修有同樣來自日本,並生涯曾於大聯盟投出過兩場無安打比賽。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iframes.

新聞出處:痞客邦MLB新聞
http://mlb.pixnet.net/news/article/2013-04-03/14940/1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