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爾的摩金鶯和華盛頓國民的「環快大戰」今日演變成打擊賽,雙方一共揮出高達8支全壘打,國民隊三壘手R.齊默曼(Ryan Zimmerman)還打出驚人的單場三響炮,但是地主金鶯隊卻靠著在第7局海灌6分,最終以9-6逆勢追上比數,讓齊默曼的好表現成為空響。



自從1997年開始跨聯盟賽事以來,巴爾的摩金鶯和華盛頓國民(前身為蒙特婁博覽會)的對決即被稱為「首都外環高速公路大戰」(Beltway Series),截至上季為止金鶯隊在歷史上以39勝33負的成績領先國民隊;而在今日的比賽結束後,今年的「環快大戰」金鶯隊亦取得2勝1負、暫居優勢的成績。

賽前金鶯一壘手戴維斯(Chris Davis)才接受表揚,他剛榮獲上個月份最佳美聯球員的肯定,球隊還因此為他設計一款名為「Crush Davis」的個人T恤,藉此表彰他本季的優異表現,沒想到他在今日的比賽中竟又有雙響炮的演出。

戴維斯此役4個打數均有安打,包括第4局和第7局分別從國民投手J.齊默曼(Jordan Zimmermann)和克利帕德(Tyler Clippard)手中打出的全壘打,個人囊括3分打點助隊獲勝;他在賽後說道:「這滿有趣的,你總是會用一致的方式在工作中努力,我想自己找到了一個適合的方式去完成每天的工作。」

和戴維斯相比,國民三壘手R.齊默曼的表現更驚人,他本日分別在前三個打席連續揮出全壘打,以4分打點幫助球隊在打完5局後取得6-2的領先,但是最終卻無法協助球隊揚威巴爾的摩,這讓生涯首度達成單場三響炮紀錄的他賽後顯得有些失望,他說道:「像今晚這樣的結果卻無法和大家一起慶祝,這是有點難受的,畢竟我們最後輸了球。」

今日除了戴維斯和R.齊默曼以外,金鶯隊的馬卡奇斯(Nick Markakis)、皮爾斯(Steve Pearce)和國民隊的柏納迪納(Roger Bernadina)均有全壘打的演出,國民先發投手J.齊默曼在7局之前僅失3分,豈料在7局下半金鶯隊一舉攻下6分,最終讓他苦吞本季第3敗,ERA也上升至2.37。



新聞出處:痞客邦MLB新聞
http://mlb.pixnet.net/news/article/2013-05-30/35580/35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