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東區龍頭紅襪,19日鞏固了自己的領先地位,紅襪與光芒今天進行單日雙重賽,結果紅襪都以關鍵的重裝火力,打贏這兩場比賽,紅襪因此領先第二名的金鶯,擴大到2.5場的勝差。

本季光芒最受期待的重磅新人Wil Myers,大聯盟處女秀果然I see you,不過洋基棄將不只王建民,Aceves一樣威到不行!!!

除了解決Wil Myers,Aceves全場五局只用75球,僅僅在二局被Luke Scott敲出了這支安打掉了一分,紅襪光靠老爹一個人,就萬夫莫敵,三局下的兩分打點安打還只是開胃菜,五局再來家常菜,好習慣的單場五支三,紅襪輕輕鬆鬆5:1,在double header拿下第一勝,來到晚間第二場才叫八點檔的戲劇張力。

一塊美金,創造無限可能,Dainel Nava本季第十轟,讓襪子大軍1:0一路爽了九局,沒想到換下八局好投,本季代表作的Doubront換上終結者Andrew Bailey,才叫背到不行。

沒想到Johnny go!再見兩分彈,大家一起下班,紅襪再來個3:1,double header拿下二連勝,系列戰也橫掃了光芒,現在美東龍頭寶座,還有兩場半的保險。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3619A03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