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尼今天告知義大犀牛週五離台,巧合的是,大聯盟官網今天正好推出「曼尼在台灣」特輯,除了紀錄曼尼在台灣打中職發生的一些趣聞,同時也介紹中華職棒的興衰史,以及曼尼帶來的人氣效益,這好像是大聯盟為曼尼短暫的台灣行,寫下一個句點。

自從巨砲曼尼加盟,義大犀牛可是面子裡子都得意,目前戰績好不用說,名氣還響亮到國際,看看大聯盟官網還推出曼尼在台灣特輯,顯示這位曾經叱吒大聯盟的大球星,還是很有魅力。

不論是因為重心不穩,意外演出的「辮子頭月球漫步」,還是糗到爆炸的「滑1.5壘」出局,Manny being Manny,都被大聯盟當成新聞,特輯報導更是提到中華職棒興衰史,今年義大球迷成長高達百分之412,雖然曼尼月薪80萬是貴了點,但帶來的週邊效應,不僅商品銷售,曝光度,絕對物超所值。

只是大聯盟官網推出曼尼特輯這一天,曼尼也正式宣布他要離隊跟台灣球迷say掰掰,這一大篇幅的報導,似乎在幫曼尼做來台灣三個月的全紀錄,時間點真的剛剛好,你說巧不巧,真的很巧。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3619A13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