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王建民的洋基隊,最近除了戰績不佳,今天又上演沒完沒了的傷兵戲碼,才剛剛傷癒歸隊的一壘手Teixeira以及三壘手Youkilis,沒想到今天洋基再度宣佈,Teixeira左手腕發炎,要放進15天傷兵名單,至於Youkilis更嚴重,他必須動手術來解決椎間盤突出的問題。

想再看到Mark Teixeira全壘打的英姿,又得再等一段時間了,季前因為右手腕受傷,無法參加經典賽,也缺席球季前53場比賽的Teixeira,經過核磁共振檢查之後,發現右手腕有發炎的情形,雖然不是很嚴重,但為了保險起見,球團又把他進入15天傷兵名單,6月短暫歸隊後,只打了15場比賽,Teixeira又掛傷號了而希臘走路之神,Kevin Youkilis,則是因為背部椎間盤突出的問題,要動手術希望能夠一勞永逸,預計將缺席10到12周。

由於傷勢不斷,開賽至今,Youkilis只出賽了28場,洋基除了打線傷兵累累,最近投手表現也不理想戰績,但卻放走了在小聯盟表現優異的王建民,更有美國媒體指出,洋基現在應該悔不當初洋基放棄王建民,讓他到藍鳥展翅高飛,連續兩場先發都投到了七局,上一場對上遊騎兵,甚至沒有失分,拿下重回大聯盟的第一勝,而藍鳥在王建民加盟之後,拉出了七連勝的戰績,反觀洋基,最近10場比賽只贏了4場,排名也落居美聯東區第三。(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3619A11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