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要知道連續兩個賽季都拿下無安打比賽是什麼滋味,或許以後你多了一個可以諮詢感想的對象。

辛辛那提紅人隊的右投貝利(Homer Bailey)在今日面對舊金山巨人隊的比賽中,完美封鎖對手9局僅送出1記保送,最後以104球、繼上個賽季的9月28日(美國時間)再度完成「無安打比賽」的紀錄!



這場比賽成為大聯盟史上第280場的無安打比賽,貝利在前6局仍保持讓對手無安打、無得分的「完美之身」,直至第7局才「失手」讓巨人隊的中外野手布蘭柯(Gregor Blanco)因保送而站上一壘,不過他接著回穩並靠著一壘手佛托(Joey Votto)一次精彩的野手選擇連續取得3個出局數,繼續保持其「無安打紀錄」到比賽終了。

紅人打線此役給予貝利3分的火力支援,佛托在1局下半即以高飛犧牲打送回此戰首分,而主炮菲利浦斯(Brandon Phillips)則是在6局下半揮出兩分全壘打,為他們今日表現優異的先發投手攻入保險分。

當賽後被記者問到自己的精彩表現時,貝利顯得相當謙遜說道:「其實我一直到第7局時才看到記分板,當Joey完成那個關鍵守備時,我才遲鈍地意識到某些事情正在發生,接著在第8、9局時我心想:『好吧,也許我們有機會能夠再完成一次?』」

而最後的結果也如同貝利所希望那般,他順利封鎖巨人打者並全場送出9次三振,他笑著表示:「我想每個人都會有幸運的那天,我猜這兩天(2場無安打比賽)或許就是;能夠在辛辛那提的球迷面前完成這件事真的很棒,我很喜歡和那些傢伙對抗,而我也幸運獲得了一點點的成功。」

貝利成為繼1974~75球季的傳奇投手萊恩(Nolan Ryan)以來,首位能夠連續兩季都奪下無安打比賽的投手,他也加入伯利(Mark Buehrle)、哈勒戴(Roy Halladay)與瓦蘭德(Justin Verlander)的行列,成為「唯四」生涯擁有兩場無安打比賽的現役投手,同時也是紅人隊史上第3位拿到兩次無安打比賽紀錄的投手。

在欣喜過後,貝利也不忘將榮耀的光芒分給隊友,他對記者提到與捕手漢尼根(Ryan Hanigan)的搭擋:「Ryan再次完成出色的工作,這是我們第二次一起成功的搭配,我想我們會在未來每一天都能如此配合。」

上一位能夠奪下「無安打比賽」的大聯盟投手正是貝利本人,該場比賽與他搭擋的正是今日的先發捕手漢尼根,而且他在這兩場比賽中都碰巧送出74個好球,在這眾多的巧合中造就這難能可貴的一項紀錄,他也徹底讓辛辛那提主場近3萬名觀眾,為這一刻而瘋狂。

※ 貝利再度締造無安打比賽的演出:



※ 佛托在7局上半關鍵的一次守備選擇:



新聞出處:痞客邦MLB新聞
http://mlb.pixnet.net/news/article/2013-07-03/20400/2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