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球季開打前,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在自由市場上砸下重本,一口氣簽下了中外野手伯恩(Michael Bourn)、外野手史威雪(Nick Swisher)、投手麥耶斯(Brett Myers)和內野重砲雷諾茲(Mark Reynolds)等人,雖然後2者事後證明是失敗的投資,但球隊最終仍順利於季末繳出92勝的戰績,算是對投資有了交代。



近期,印地安人總管安東奈提(Chris Antonetti)對外表示,球隊明年要繼續挑戰季後賽,因此今年休季期間,他們針對球隊陣容的補強不會有所懈怠,會積極視需要和市場情形作明年的戰力規劃。

2013賽季結束後,印地安人先發投手希曼尼茲(Ubaldo Jimenez)、卡茲米爾(Scott Kazmir)、後援投手史密斯(Joe Smith)、亞柏斯(Matt Albers)、希爾(Rich Hill)、老將吉昂比(Jason Giambi)、捕手夏佩克(Kelly Shoppach)和野手庫柏(Jason Kubel)等人都將成為自由球員,因此印地安人勢必得針對球隊陣容的改組做出調整。

就先發投手來講,即使少了希曼尼茲和卡茲梅爾,印地安人陣中仍有馬斯特森(Justin Masterson)、克魯柏(Corey Kluber)、麥克阿利斯特(Zach McAllister)和沙拉札(Danny Salazar)4人可以擔綱前4號先發輪值,至於第5號輪值則可由湯姆林(Josh Tomlin)、卡拉斯科(Carlos Carrasco)和包爾(Trevor Bauer)等人來做競爭。但印地安人仍不排除再補進1名實力、經驗兼具的資深投手來做輪值上面的鞏固,畢竟以上投手還是以缺乏經驗的年輕新秀居多,而補強人選則有可能是馬哈倫(Paul Maholm)、卡普瓦諾(Chris Capuano)、阿洛尤(Bronson Arroyo)等投手。

牛棚部分,除了從內部拔擢像我國好手李振昌(C.C. Lee)、前布局投手派斯塔諾(Vinnie Pestano)、海格當(Nick Hagadone)、巴恩斯(Scott Barnes)、赫曼(Frank Herrmann)等人,印地安人也可在自由市場上尋求像霍金斯(LaTroy Hawkins)、葛瑞爾(Matt Guerrier)等老將做補強。如果印地安人最終選擇和終結者裴瑞茲(Chris Perez)結束賓主關係,自由市場上仍有像包佛(Grant Balfour)、漢瑞翰(Joel Hanrahan)、葛雷格(Kevin Gregg)和羅德尼(Fernando Rodney)等可做為他們未來的終結者。

打線方面則是印地安人較不擔憂的一環,他們今年團隊745分的得分在美聯排名第4名,算是相當好的成績,因此他們大可不必追求像秋信守(Shin-Soo Choo)、拿坡里(Mike Napoli)和貝爾川(Carlos Beltran)等明星球員,單做一些針對特別需求的補強應該就已足夠。

安東奈提稍早接受訪問時就表示:「在使球隊進步的觀點上,我們會相當積極。至於精確的投資金額和未來的補強計畫,會是我們接下來幾週討論的重點。但我還是必須強調,我們會盡可能將球隊的戰力做全面性的提升。」

※【資料】印地安人隊的團隊陣容

※【影片】印地安人本季團隊的精彩花絮:



新聞出處:痞客邦MLB新聞
http://mlb.pixnet.net/news/article/2013-10-13/47940/4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