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2場推出主力先發Zack Greinke、Clayton Kershaw卻敗興而歸的道奇,由於2戰總共只得到2分,因此他們很希望Hanley Ramirez、Andre Ethier能在第3戰上場。



但就目前情況來看,Ramirez的肋骨仍感疼痛、Ethier也仍受到腳傷困擾,所以球團這幾天都持續嚴密檢視這2人的狀態。

Ramirez接受X光並無任何問題,斷層掃描結果還未出爐,但Ramirez說如果可以的話他會試著忍痛出賽,「即使骨頭有些裂傷也想上場,我們試著減輕疼痛,雖然還是很不舒服,但我會試著去處理這個問題。」

對於Ramirez想上場的欲望,總教練Don Mattingly說他與醫療團隊將會做出最後決定。「如果斷層掃描出來顯示出他不能打的話,當然你就不會讓他上場,所以無論Hanley有多想打,還是有些狀況是不允許的,你得要能夠揮棒才行。」

但Ramirez說他被告知唯一讓情況惡化的情況是「受傷部位再被球打到,希望這不會發生,但如果發生的話也沒辦法,現在是整季最重要的時刻,你得去做必須要做的事情。」

Ethier方面,第2場先發不過是他最近4週以來的第1次,但他的繞壘與追逐外野飛球的速度明顯變慢,儘管賽後他還說應該可以接到Carlos Beltran當時那個2分打點的深遠二壘安打。

對於第3戰,Ethier說:「我很想打但我不確定,我們試著要達到我能毫無疑問做好防守端工作的程度,看看明天的情況再說吧。」

「他說他好多了,我們會看接下來會怎樣,我們要到明天才會做出決定。」Mattingly說道。

道奇國聯冠軍賽前2場團隊打擊率僅1成84,得點圈16支1悽慘;不過紅雀也好不到哪去,打擊率是更低的1成34,得點圈8支2則都出自Beltran之手。

作者: 曹玉烱

新聞出處:TSNA專業體育新聞團隊

新聞出處:痞客邦MLB新聞
http://mlb.pixnet.net/news/article/2013-10-14/12060/1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