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追David Ortiz的追平滿貫砲,底特律老虎右外野手Torii Hunter昨天(14日)追球追到倒栽蔥摔進波士頓紅襪牛棚,雖然受傷流血,但Hunter說他絕對不會因此退場,就算死也要死在球場上。



「這是季後賽,」Hunter昨天賽後說:「我願為此死在球場上,沒有人能把我換下場。我試著盡全力阻止這球飛過全壘打牆,必要的時候我願意犧牲自己的身體,整個職業生涯我都是這樣做。」

不過Hunter最終還是沒能接到這1球,結果Ortiz從老虎終結者Joaquin Benoit手中轟出的這發滿貫砲為紅襪追平比數,讓紅襪有機會靠著9局下Jarrod Saltalamacchia的再見安打將戰績追平。

老虎總教練Jim Leyland今天向媒體表示,被Ortiz轟出滿貫砲,總教練要負上最大的責任。他說:「我犯了錯,我要負起完全的責任,我應該提醒Benoit,我們不想要被Ortiz擊敗。」

接下來美聯冠軍賽第3戰,將在明天於老虎主場舉行,季後賽至今主投15局仍未失分的Justin Verlander,希望能延續Anibal Sanchez與Max Scherzer的好表現,當助老虎在主場取勝。

而在今天的記者會中,Verlander被問到對紅襪第2棒Shane Victorino的大量被觸身球(本季美聯最多被觸身球,季後賽至今6場比賽5次被觸身球)有何看法時,Verlander公開表示:「我看過他被好球打到的,所以,我認為你不能擔心太多,我也認為不管主審是誰,都必須要注意他有沒有在本壘板上方。」

「只要是內角球,他偶爾就會想要找機會被打中。他就在本壘上,他的手伸出打擊區伸到本壘上。如果他不閃,就可能出現被好球打中的情況。我認為這是主審必須要注意的。但你不能只想著不能投觸身球,你必須要想著投好每顆球。不要因此有任何改變。」Verlander說。

作者: 賴意文

新聞出處:TSNA專業體育新聞團隊

新聞出處:痞客邦MLB新聞
http://mlb.pixnet.net/news/article/2013-10-15/11160/1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