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場,柳賢振以7局好投表現封鎖聖路易紅雀打線,前場比賽合計7打數吞下6次三振的Adrian Gonzalez與Yasiel Puig則先後敲出長打建功,聯手幫助洛杉磯道奇以3比0擊敗紅雀,終於在國聯冠軍賽第3場搶下首勝。



本季主場表現比客場優秀的柳賢振,拋開分區系列賽3局掉4分的陰霾,今天(15日)先發7局投出4次三振僅1四壞,只被擊出3安打無失分,只讓紅雀獲得1個得分位置有人的打擊機會,與2名後援投手Brian Wilson、Kenley Jansen聯手投出完封。

紅雀先發投手Adam Wainwright先發7局表現也不算差,投出5次三振無四死球,但被擊出的6支安打中有4支是長打,對他造成重傷害,在4局下被3支長打打下2分吞敗。

4局下開局Mark Ellis就擊出二壘安打,1出局後Gonzalez以二壘安打打下致勝分,2出局後,前場比賽4打數全部遭三振的Puig,更擊出打在全壘打牆上的三壘安打,為道奇再添1分。這球Puig打出去後可能以為是全壘打而高舉雙手,發現不是全壘打後還是靠著腳程奔上三壘。

8局下道奇攻勢再起,Carl Crawford、Mark Ellis與Hanley Ramirez連續擊出安打,其中Ramirez的安打為道奇打下保險第3分。Ramirez前場比賽遭觸身球擊中,斷層掃瞄檢查出肋骨有細微的裂痕,但在打擊練習與守備練習的測試後,他還是決定吞止痛藥硬拚。

最終道奇就以3比0擊敗紅雀,在國聯冠軍賽中追到1勝2敗只落後1場。柳賢振拿下勝投,Jansen救援成功,Ellis、Ramirez與Puig各貢獻2支安打,Gonzalez則打下勝利打點。

作者: 賴意文

新聞出處:TSNA專業體育新聞團隊

新聞出處:痞客邦MLB新聞
http://mlb.pixnet.net/news/article/2013-10-15/19380/19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