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冠軍賽前14局,波士頓紅襪只擊出1安打未能得分,總教練John Farrell今天(15日)表示,第3戰的先發打線中,會讓Mike Napoli在一壘先發,並暗示會繼續讓Jonny Gomes擔任先發左外野手。



生涯面對底特律老虎第3戰先發投手Justin Verlander,Gomes在13打席中繳出9打數無安打、3次三振3次四壞的成績。儘管數據不理想,但Farrell仍強烈暗示,明天仍然可能讓Gomes先發出賽。坦承還沒有做出最後決定的Farrell說:「Jonny Gomes所帶來的無形價值,是我們無法完全衡量的東西,所以明天的先發打序還沒有決定。」

Farrell表示,當Gomes在先發名單裡時,他可以感覺到整支球隊有相當不同的感覺:「首先,在比賽中他有機會所有表現,而我認為大家都沒有注意到,他是個很精明的球員。就像我們都在談Dustin Pedroia渴望成功的意志,那就跟Jonny非常類似。」

「所以與讓他待在板凳相比,他在先發陣容中能將他全部的特色都帶到球隊當中。我們在球場上呈現出來的態度與特質,是球季的這個時候你必須要認真考慮的事。」Farrell說。

Gomes本人則表示,儘管面對Verlander對紅襪來說是個挑戰,但他也不是不會被擊敗:「他很難打,但在這同時,他今年也只比5成勝率多贏1場。他被擊敗過,我們只要像我們一直以來的一樣堅持到底就好了。」

而儘管第2戰的大逆轉為紅襪凝聚士氣,但今天的記者會上Farrell也強調,只有笨蛋才會認為老虎會因此一蹶不振:「我們預期他們明天下午還是會做好準備出賽,那是經驗豐富的球隊,非常有自信。我相信每次Verlander站在投手丘上,也都會讓他們信心大增。」

作者: 賴意文

新聞出處:TSNA專業體育新聞團隊

新聞出處:痞客邦MLB新聞
http://mlb.pixnet.net/news/article/2013-10-15/23460/23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