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場連敗2場後,洛杉磯道奇回到主場終於有所發揮,Hanley Ramirez帶傷上陣提升士氣,柳賢振、Yasiel Puig這對菜鳥投打各有出色表現,幫助道奇在主場擊敗聖路易紅雀,終於在國聯冠軍賽奪下首勝。



被觸身球打傷的Ramirez,經斷層掃瞄檢查後發現左邊的肋骨有細微的骨裂,但他還是決定吞下止痛藥後帶傷上陣,賽前還心戰喊話:「他們交易我過來對我來說意義重大,自從我來到這裡的第1天起,他們給我許多愛與尊敬。我會為這支球隊與這座城市做任何事,我今晚會為了球迷與隊友上場,就為了搶下第1勝。」

結果Ramirez繳出4打數2安打成績,在8局下為道奇多打進1分保險。此役也有2安打表現,跑回致勝分的Mark Ellis說:「光是在先發名單上寫上Ramirez的名字就有很大的意義,他是非常活躍的球員,經歷了這麼多事,現在還是準備好為我們出賽,我們都很感謝他。我們都很高興有他在先發名單當中,他對這支球隊來說意義重大,今晚就展現出來。」

Ellis在4局下開局以二壘安打開啟攻勢,1出局後,Adrian Gonzalez打破道奇前17個得分位置有人打數只擊出1安打的低潮,以二壘安打打下致勝分,隨後Puig補上打在全壘打牆上的三壘安打再下1城。

Puig這球一打出去就高舉雙手,等到發現不是全壘打後他全力衝刺,結果還是讓他跑出三壘安打。無論如何,Ramirez還是讚賞Puig為球隊帶來的活力:「他每天都帶來不可思議的活力。他告訴我,『今天看我。』而他做到了。他是個很棒的球員,而他還在繼續學習。」

談到這球,Puig自己則表示:「那球(紅雀先發投手)Adam Wainwright投得好,我在聖路易對過他,我還記得他怎麼對付我的。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Gonzalez得分了。」

另一名菜鳥柳賢振今天則先發7局無失分拿下勝投,表現與分區系列賽時判若兩人。賽後柳賢振表示,除了希望自己走出前1場比賽的陰霾之外,看到Ramirez在球場上奮戰也讓他想要投得更好:「當你看到你的明星球員帶傷上陣時,當然會讓你更有動力,會激發你想要有最好的表現。」

作者: 賴意文

新聞出處:TSNA專業體育新聞團隊

新聞出處:痞客邦MLB新聞
http://mlb.pixnet.net/news/article/2013-10-15/31380/31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