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道奇今天(15日)在主場搶下國聯冠軍賽首勝,賽後道奇總教練Don Mattingly說,目前第4戰暫訂由Ricky Nolasco擔任先發投手,Zack Greinke與Clayton Kershaw這2張王牌,可能不會只休3天就上場出賽。



Greinke昨天投了12球的牛棚練投,而Kershaw今天賽前投了25球的牛棚練投,因此有媒體推測,視第3戰結果而定,道奇有可能再度取消Nolasco的先發,而讓Greinke與Kershaw都只休3天,分別在4、5戰掛帥先發。

不過今天賽前Mattingly就表示:「我們沒有談過讓Kershaw在牛棚待命的事,也沒有談過讓任何投手只休3天就先發的事。」被問到第3戰結果會不會影響計畫時,Mattingly則說:「我會說是,今天的結果可能有關係,但Ricky現在準備好了。」

隨後道奇以3比0完封聖路易紅雀,終於在第3戰於主場拿下首勝,追到1勝2敗只落後紅雀1場。賽後Mattingly面對媒體的詢問時強調,「目前」道奇第4戰的先發投手還是Nolasco。

前1個系列賽道奇就決定在第4戰由Kershaw取代季末2場先發表現不佳的Nolasco,最終道奇在第4戰擊敗亞特蘭大勇士,以3勝1敗戰績晉級國聯冠軍賽。

今天賽前Nolasco被問到是否會再度被抽出先發名單時則表示:「就我所知還是我投,我甚至沒有想過不是我投的可能性,所以我們再看看會怎樣吧。這些都是他們決定的事,不管他們做了什麼對球隊來說最好的決定,我都會準備好。」

作者: 賴意文

新聞出處:TSNA專業體育新聞團隊

新聞出處:痞客邦MLB新聞
http://mlb.pixnet.net/news/article/2013-10-15/34140/3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