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堪稱當今大聯盟最強投Clayton Kershaw的聖路易紅雀,今天(19日)在國聯冠軍賽第6戰前5局就灌進9分,最終在主場以9比0擊敗洛杉磯道奇,3年內第2度進軍世界大賽。



這是紅雀隊史3度在國聯冠軍賽取得3勝1敗領先的情況下,首度沒有被逆轉,闖進世界大賽,也避免成為史上第1支連2年在3勝1敗領先情況下遭逆轉淘汰的隊伍。

Kershaw這場比賽投了98球卻投不完5局,4.0局投出三振2四壞,被紅雀打線擊出10安打失7分。Kershaw本季季後賽前3次出賽合計19局的先發只丟4分僅1分責失,但3局下就被紅雀以5安打打下4分。巧合的是,Kershaw前次單局被打下4分是在2012年7月25是,對手就是紅雀。

5局下Kershaw則是開局被連敲3安打丟1分後,留下無人出局二、三壘有人局面退場,在關鍵戰役中無法幫助背水一戰的道奇搶勝。而道奇牛棚無法順利止血,讓紅雀在這局灌進5分,瞬間讓差距擴大到9分差。

紅雀此役狂敲13支安打,Carlos Beltran單場擊出3安打,3局下就率先以安打打進勝利打點,開啟紅雀單局4分攻勢,6局下又在紅雀的5分大局中再添1分打點。此外,他首局就擊出二壘安打,成為國聯史上第3位在季後賽擊出30支長打的球員。

而第2度對決Kershaw的紅雀菜鳥先發投手Michael Wacha,這場比賽又有好投,以7局5三振1四壞,只被擊出2安打無失分的好表現,徹底封鎖道奇火力,在生涯前3場季後賽都拿下勝投。這3場比賽他共主投21局,只被擊出8安打失1分。

新聞出處: TSNA專業體育新聞團隊

新聞出處:痞客邦MLB新聞
http://mlb.pixnet.net/news/article/2013-10-19/19440/19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