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雀在世界大賽首戰出現離譜3次失誤,且每次失誤最終都讓紅襪攻下分數,進而在前2局就陷入5分的極度劣勢種下敗因,對此紅雀總教練Mike Matheny說這不是紅雀應有的表現。



前2局Pete Kozma相繼發生失誤,紅襪趁此利多以Mike Napoli二壘打、Dustin Pedroia安打與David Ortiz的外野犧牲打就灌進5分,7局David Freese又出現離譜傳球失誤,Ortiz隨即補上2分砲徹底擊潰紅雀士氣。

紅雀本季例行賽團隊失誤75次在大聯盟排名第4佳且是國聯最少,但首戰的3次失誤等於奉送第1場勝利給對手。Matheny說:「這是個警訊,這不是我們整年下來應有的表現,我們很失望,我感到不好意思。我們有機會打出原有的實力,但今晚看到的並不是這麼回事,雖然你會在一段時間後有這種不順的情況,但如果你開始接受這個想法,你就那裡也去不了。」

「所以現在所有人都打起精神,聚精會神,把這支球隊該有的實力找回來,我們得要打出整年以來的那種狀態才行。」Matheny說道。

對於首局裁判改判的情況,Matheny回應:「我要求提供正確的解釋,他們告訴我5位裁判的想法與另外1人(二壘審Dana DeMuth)不同,我相信這6位裁判也沒有經歷過這種事情,這是世界大賽首次改判,我能理解他們想要做出正確判決,但這還是讓人難以接受。」

DeMuth賽後坦承他當初做了誤判,因為他只專注在Pedroia滑壘動作而沒去注意到Kozma手套的情況,因而相信掉球是Kozma的第2動作所致,「這感覺很糟,尤其是在我當初認定是正確判決的情況下,但我們裁判組得要做出正確判決,而這確實也是正確判決。」

作者: 曹玉烱

新聞出處: TSNA專業體育新聞團隊

新聞出處:痞客邦MLB新聞
http://mlb.pixnet.net/news/article/2013-10-24/27540/27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