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國民隊目前正在積極尋找隊史第6任總教練,以遞補上前總教練強森(Davey Johnson)離職後所留下的空缺,並預計在11月的第一週公布2014年球隊新任掌舵者的名字。據報導,目前在所有已接受面試的候選人中,亞利桑那響尾蛇隊的三壘指導教練威廉斯(Matt Williams)是國民高層最中意的人選。



若最終威廉斯真的出線成為國民隊明年球季的總教練,那麼目前也在角逐此一職位的國民隊板凳教練諾爾(Randy Knorr)將繼續維持其板凳教練一職。

國民隊總管瑞索(Mike Rizzo)在2001年時,曾和威廉斯共事過,當時威廉斯是響尾蛇隊的先發三壘手,而瑞索則是擔任響尾蛇隊的球探部門主管,因此威廉斯的待人接物和處事風格對瑞索來說並不陌生。此外,瑞索還曾在去年觀察過威廉斯在亞利桑那冬季聯盟執教球隊的情形,並且對他的領導能力大為讚賞,所以事實上,瑞索非常樂見威廉斯在未來執掌國民隊兵符的情景。

談到這名過去曾被他執教過的球員,現任巴爾的摩金鶯隊總教練的休瓦特(Buck Showalter)(1998年~2000年曾執教響尾蛇隊)表示:「威廉斯是處事精確、一絲不苟的人,但他卻同時保有幽默的特質,因此和他共事是一件相當愉快的事。我對他在三壘的守備功夫印象深刻,他是一名相當好的球員。我對他能夠成為國民隊總教練候選名單的成員一點都不意外。」

除了威廉斯和諾爾,洛杉磯道奇隊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前辛辛那提紅人隊總教練貝克(Dusty Baker)以及前名人堂球星小瑞普肯(Cal Ripken Jr.)都曾在國民隊新任總教練的傳聞中被提及,只是這些人物最終入主這項職位的機率都不高。

國民隊如此精挑細選來年的總教練,為的就是希望能夠找到一名足以幫助球隊再次殺進季後賽的掌舵者,並期待陣中的年輕球員在這名領導者的帶領下,可以有顯著的成長。

※【資料】國民隊的戰績和過往歷史

※【影片】強森談及退休事宜的訪談:



新聞出處:痞客邦MLB新聞
http://mlb.pixnet.net/news/article/2013-10-24/57480/57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