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道奇隊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日前在記者會上公開表達自己對球團無意和他洽談延長合約事宜的不滿,甚至撂下狠話,說道若球團不開出新的延長合約給他,那還不如乾脆直接將他解職,讓他自己去爭取其他更好的合約條件。

對於馬丁利的憤懣,道奇高層今日稍早給予了回應,表示球團2014年球季總教練為馬丁利的計畫確定不會改變,至於延長合約的事宜,球團會主動在近幾天內和馬丁利開啟協商,討論日後繼續合作的可能性。



道奇隊總裁凱斯登(Stan Kasten)今日稍早受訪時表示:「我們明年的總教練就是馬丁利,這是不會改變的,我也認為馬丁利不會做出違反合約的事情。這從來都不是讓我們煩惱的事情。」

馬丁利的經紀人蕭特(Ray Schulte)也說道:「在近幾天內,凱斯登會主動找馬丁利談談,這是我們感到很有信心會發生的事。我們能夠了解在世界大賽期間,道奇球團無法透露相關協商訊息的限制,因此相關的談話內容和決定,預計要等到冠軍賽打完後,才會公開。」

馬丁利今年率領道奇砸下重金禮聘的明星陣容,一路殺進國聯冠軍系列賽,可惜最終面對聖路易紅雀隊時,無奈鎩羽而歸,徒留國聯西區第一的成績。雖然沒能夠奪得世界大賽冠軍,但馬丁利今年率隊的成果已經相當出色,因此他才覺得自己應該能夠獲得球團足夠的信任和認可。

然而,《FOX》的資深體育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卻認為道奇隊仍會跟馬丁利分道揚鑣,即使在總裁出面承諾會開啟續約協商的情況下,道奇高層仍對馬丁利充滿不信任感。

羅森索表示,現任道奇高層絕對不會開給自己所不信任的前朝大臣馬丁利1紙延長合約,特別是在馬丁利日前於記者會上發表那些犀利的言詞後。羅森索認為,現在的道奇高層寧願花心力去找其他合他們心意的總教練人選,也不願繼續和滿肚子怨言的馬丁利合作。

不管如何,馬丁利和道奇球團的紛紛擾擾,恐怕得等到世界大賽結束後,才能真正見分曉。

※【資料】日前有關馬丁利和道奇球團的報導

※【影片】道奇隊的精采花絮影片:



新聞出處:痞客邦MLB新聞
http://mlb.pixnet.net/news/article/2013-10-24/54960/54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