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雀在世界大賽首戰可說因失誤將勝利拱手奉送給紅襪,沒想到第2戰紅襪也因失誤付出代價。紅雀靠著第7局Craig Breslow的傳球失誤攻下超前分,最終4比2擊敗紅襪將戰局扳平為1比1。



這場比賽由2002年世界大賽菜鳥、目前36歲的老將John Lackey對決今年季後賽一鳴驚人的22歲紅雀菜鳥Michael Wacha,紅雀在第4局靠著Matt Holliday的三壘安打得以先馳得點,紅襪隨即在6局下靠著David Ortiz的2分全壘打要回領先。Wacha季後賽連19局無失分的盛況就此畫下句點。

7局紅襪在1出局3人上壘時換上左投Breslow,紅雀先以雙盜壘進佔二三壘,Daniel Descalso接著獲得保送,Matt Carpenter擊出外野犧牲打攻下追平分,但在本壘後方補位的Breslow看到Jon Jay搶進三壘試圖阻殺卻把球傳到觀眾席,紅雀不僅跑進超前第3分、Descalso也上三壘,Carlos Beltran再以安打將比數改寫為4比2。

總計第7局紅雀以2安打、2保送、失誤就得到3分,為此役勝敗最大關鍵。

紅雀牛棚延續季後賽兇猛狀態,Carlos Martinez後援2局3K無失分、9局Trevor Rosenthal賞給紅襪打者3張老K收下季後賽第4次救援成功,Rosenthal今年季後賽7場出賽8局投球只被敲3支安打沒有失分還送出12次三振,表現依舊完美。

Wacha主投6局被敲3支安打失2分,雖有4次保送但也有6次三振,最終拿下季後賽第4勝維持不敗之身;Lackey的6.1局5安打失3分6K也不錯,但無奈承擔敗戰。

Beltran首戰肋骨挫傷仍忍痛上場,不僅在生涯首個世界大賽之旅中安打開張(2支安打)還有1分打點貢獻;紅襪只有4支安打,Ortiz世界大賽連2場開砲包辦全隊2分,可惜其他球員毫無建樹。

紅雀這1勝終止紅襪在世界大賽的9連勝,也終止世界大賽對戰紅襪的5連敗,更重要的是前2場打完打成平手,讓紅雀回到聖路易時的壓力驟減不少。

世界大賽第3戰將在週日(27日)開打,紅襪將推出Jake Peavy,紅雀則交給Joe Kelly。

作者: 曹玉烱

新聞出處:TSNA專業體育新聞團隊

新聞出處:痞客邦MLB新聞
http://mlb.pixnet.net/news/article/2013-10-25/17220/17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