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雀在世界大賽第4戰第6局2人上壘時決定換下Lance Lynn而由Seth Maness對決Jonny Gomes,結果被轟出3分全壘打成為落敗主因,對此Lynn坦言他很不高興。



前5局只被擊出2支安打失1分並有5次三振的Lynn,第6局2出局後先被Dustin Pedroia揮出安打,然後保送David Ortiz形成2人上壘,但紅雀總教練Mike Matheny此時決定由滾地球高手Maness接手,當時就可看出Lynn一臉不悅的離開投手丘。

Lynn賽後表示:「退場我很不高興,做為競爭者就是要這樣,如果你想退場那一開始就不要上場,這只是我的個人意見。」

Matheny則解釋當時的調度:「我們得要在那時刻做出決定,我們考慮所有情況,試圖找出穩住局面的方法,我們最終選出Maness,而他之前也表現非常好。」

今年季後賽前7場出賽3.2局沒有責失的Maness在2好2壞後投出紅中偏高的球被Gomes轟出3分全壘打。而Lynn此役2次面對Gomes,1次投出保送,1次讓其擊出雙殺打。

Maness說:「我這球在紅中的位置,例行賽我有很多次打者擊出高飛球或揮空的情況,但遇上好的打者很多時候你無法全身而退。」

另一方面,菜鳥球員Kolten Wong第9局在Allen Craig揮出安打後上場代跑,當時紅雀還落後2分,但Wong卻被紅襪終結者上原浩治牽制出局,當下可看出Wong一臉懊惱與難過,低頭不語走回休息區。

繼前場再見妨礙跑壘是大聯盟季後賽史上首見外,這次再見牽制也是史無前例。

Wong賽後表示:「我離壘有點過遠,我想回去但滑了一下,他這球傳得很棒。」這也沖淡了他24小時前擊出生涯季後賽首安、首次盜壘的喜悅,「這感覺像是雲霄飛車,我只能繼續前進。」

至於在打擊區眼睜睜看著比賽結束的Carlos Beltran說:「我為這孩子難過,因為我知道他想要盜壘而站上得分位置,但最終卻被牽制出局。他的感覺一定很糟,但於此同時,我認為讓他振作起來的最好方式就是在週二(29日)拿下勝利。」

作者: 曹玉烱

新聞出處:TSNA專業體育新聞團隊

新聞出處:痞客邦MLB新聞
http://mlb.pixnet.net/news/article/2013-10-28/38520/3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