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老虎隊的重砲手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稍早接受訪問時表示,他將於後天在費城進行治療其鼠蹊部撕裂傷的手術,而這傷勢正是讓他在球季末和季後賽喪失部分移動能力和打擊手感的原因。



「我之所以會決定動手術,是因為我覺得如果不及時處理這個傷勢,它很有可能會對我的未來造成嚴重的影響。我總是視事情的嚴重程度來決定是否該去執行。在和我的球團討論過後,我做出了這個決定,並希望能夠在未來為球隊做出貢獻。」卡布雷拉稍早受訪時說道。

他接著表示:「因為打進季後賽的機會十分難得,特別是在現今好球隊愈來愈多的情況下,你很難去推估你何時才能再度打進季後賽,所以我才會在今年季後賽堅持帶傷上陣。自2003年後,我花了8、9年的時間才打重返季後賽,而這也更激發了我幫助球隊獲得勝利的鬥志。」

目前,底特律當地的媒體已經證實並報導了卡布雷拉將接受手術的消息。

本季卡布雷拉雖然繳出.348打擊率、44發全壘打、137分打點的成績,但在球季末幾個月,他卻不斷遭受一些傷勢的困擾,導致他的跑壘速度和打擊成績有所下滑。這些傷勢糾纏著卡布雷拉直到季後賽,使卡布雷拉在季後賽11場比賽僅打出.262打擊率、2發全壘打的普通成績(相較於他在例行賽的優異表現而言),也或多或少招致了老虎隊最終敗給波士頓紅襪隊的遠因。

卡布雷拉在訪談時同時說道,自己將在休季期間專注於做好為明年球季準備的相關調整。

「我不知道手術的一些細節,我只希望手術能趕快進行完畢,使傷勢能夠盡快復原。我很信任專業的醫療團隊能夠把手術進行得很好。在手術結束後,我也會開始專注於復健和調整體能狀態上。」卡布雷拉表示。

卡布雷拉今日於世界大賽第4戰開打前,獲頒象徵打者最高榮譽的漢克阿倫獎(Hank Aaron Award),而這也已是卡布雷拉連續第2年獲得這項殊榮的肯定了。至於國家聯盟方面的獲獎人則是亞利桑那響尾蛇隊的一壘手高登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

※【資料】卡布雷拉的個人球員頁和相關報導

※【影片】卡布雷拉本季的精采花絮:



新聞出處:痞客邦MLB新聞
http://mlb.pixnet.net/news/article/2013-10-28/48840/48858